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领导到南沟村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20 14:2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谦)11月17日,公司党委书记吴勇往、总经理智韶宇到承德县鞍匠镇南沟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png

公司领导在工作队、村两委的安排下,到京秦公司帮扶修建路肩项目现场查看工程情况,听取工程介绍。随后,公司领导在村委会与村两委、驻村工作成员进行座谈,听取驻村工作汇报、南沟村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共同学习交流脱贫攻坚工作,为南沟村在产业项目、乡村振兴上拓宽眼界和发展思路。

图片.png

公司领导表示,工作队要根据实际因地制宜谋化好脱贫后产业发展重点,多入户走访,了解村情民意,正确引导贫困民众转变思想观念,激发自强不息的动力;公司将全力支持南沟村发展产业项目,助力南沟村实现乡村振兴和人民富裕。

图片.png

相关帮扶责任人还走访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了解脱贫成效,务工情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奋斗,早日实现奔小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