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唐山段各单位入户走访促乡村振兴

2020-11-20 14:5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琦)11月18日,顶着绵绵细雨,唐山管理所各单位、唐山工区帮扶责任人在京秦分公司的安排部署下,赴承德县安匠镇南沟村开展“问冷暖、听民声、促振兴”主题走访活动。

图片.png

走访活动从入户开始,各帮扶责任人在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分别与结对帮扶户见面走访,详细了解扶贫政策享受情况、近期家庭生活改善情况、冬季取暖情况等,检查核实了《帮扶责任人公示牌》《连心卡》的信息是否准确,是否按规定张贴上墙,尤其是对室内一氧化碳报警器的使用和冬季安全取暖再次进行了讲解和提示。

随后,帮扶责任人积极伸出援手采购了帮扶户自家种植的苹果,帮助解决产品滞销问题。

此次走访活动通过对比建档立卡前后发生的明显变化,使帮扶户有了更多的获得感,通过与帮扶户一起交心,一起畅谈致富新思路,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共绘乡村振兴美好蓝图奠定了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