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赵县收费站微信小程序开展工作获好评

2020-11-23 09:4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沛)为进一步落实创新发展理念,持续开展节约型收费站创建工作,近日,赵县收费站办公室创新引入微信小程序办公模式,通过微信小程序开展职工满意度调查、职工培训满意度调查、职工信息采集以及疫情防控排查等工作,使用微信小程序开展工作其优势在于:

一是每月职工培训结束后,职工可以直接在赵县站微信群内填写调查问卷,既可以节约纸张,减少打印机墨盒的消耗,也降低了人员的聚集的频率,办公室人员可直接从后台下载数据看到直观的汇总,一目了然地看到职工的满意度情况,据估算每月可减少纸张使用约100张。

二是严格落实了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针对国内发现疫情地,进行职工是否有接触等特殊情况排查时,能够快速进行统计,可以按照姓名进行排查,一目了然看到未反馈人员名单,而且可以一键通知未反馈人员,防止出现疫情防控排查出现遗漏。

三是通过微信小程序手机的数据可以一键导出Excel表格,还能通过柱形图、饼形图等多种数据分析图形调查数据进行分析、汇总,提高信息收集的准确度。此程序提供了更简单高效的工作方式,解决了传统微信或QQ接龙消息刷屏、无信息统计、无反馈回执等痛点。

赵县收费站自启用微信小程序开展相关工作以来,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约了办公耗材,也节约了职工的时间,还减少了同事之间的直接接触,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