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苹果捆扎不牢散落收费站,收费员及时来帮忙

2020-11-23 16:1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常双玉)11月23日早上,一辆拉载苹果的绿通车免费完后,从车道驶出,到达广场内的绿通查验点准备进行查验。就在司机打开后车门时,货车拉载的苹果一下子滚落到了地上。司机连忙用手去扶好车厢内的苹果,防止再有苹果掉落下来。这时,正在打扫卫生的班长种林看到后,赶紧帮助司机一起捡拾落在地上的苹果,并在捡完后与司机把车厢内的苹果归置好。司机表示感谢配合查验后离开。

一线收费员每天都会接触各行各业的司机,最能理解绿通司机的辛苦。无论是春夏秋冬,还是白天黑夜,司乘们都在坚持和努力着,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蔬菜水果离不开绿通车辆的帮助。所以每一辆绿通车辆拉载的货物都是来之不易的,我们也很珍惜并理解司乘的辛苦。所以当他们需要帮助时,我们都会第一时间出现,提供我们最好的服务,让司乘朋友体会到高速服务的温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