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汤风冒雪,请记住雄安新区这些贵州桥梁人坚守的身影

2020-11-23 16:2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艾淼)日前,雄安大地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气温骤降至零度以下,寒风呼啸、雨雪纷飞,脸冻得通红,手冻到僵硬,刚飘下来的雪花被踩成湿漉漉的泥水,又钻进鞋子冻麻了脚...

而他们,依然选择坚守!

面对荣乌新线刚完成“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又接踵而至的“百日攻坚”战,贵州桥梁集团荣乌ZT10标的一线建设者们从未放慢过步伐,“百日攻坚”倒计时第4天,这一场大雪不仅没能阻止他们的建设速度,反而激励他们朝着2020年底主体工程完工目标奋力前进。

逆风而上,冒雪而行。贵州桥梁集团千余名建设者们用血肉之躯助力荣乌高速拔节生长,24小时昼夜不息与时间赛跑,他们用奉献和责任,创造“贵州桥梁造”,打造“贵州桥梁品牌”,走出“贵州桥梁加速度”,他们用使命和担当,力保荣乌新线“2021年6月建成通车”目标顺利实现。

正在搬运建材的工人

收整焊材的工人.JPG

收整焊材的工人

正在切割钢筋的工人.JPG

正在切割钢筋的工人

管理人员为混凝土盖棉被.JPG

管理人员为混凝土盖棉被

正在安装湿接缝钢筋的工人.JPG

正在安装湿接缝钢筋的工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