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涿鹿收费站“救路之战”,服务司乘

2020-11-23 17:1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远峥)11月12日,2020年冬天的第一场初雪降临在涿鹿。小雪纷纷,涿鹿收费站附近的高速公路白雪皑皑,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为了防止雪融化后成冰影响道路的正常通行,当日,涿鹿收费站工作人员开展了一场“救路之战”。

得知涿鹿县出现第一场初雪之后,涿鹿收费站马上成立了工作小组,为即将到来的冰雪天气做好准备。涿鹿收费站工作小组首先采买了大量抗冰物资、融雪剂以及各类防摔麻袋,保证抗冰物资充足。此外,涿鹿收费站工作小组还抽取了往年雪天容易打滑的地方,并将其整理,有针对性的开展消除隐患的工作。

收费站站长组织收费站其他职工自发对冰雪现场进行清扫,保证冰雪路面的通畅,还主动在收费站准备了开水姜茶等御寒食品,为司机送上温暖。目前,经过涿鹿收费站全体员工的努力,涿鹿收费站附近道路的道路交通情况良好,保证车道无积雪。本次涿鹿收费站根据上级指示,提前做好准备抗冰物资,以及除雪工具等行动的“救路之战”,体现了涿鹿收费站未雨绸缪的良好工作意识,还彰显了其为司乘服务、敢于冲锋在前的高速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