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黄帝城养护工区:严阵以待,打好今冬除雪保畅第一仗

2020-11-23 17:1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茹)近日受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普降大雪,21日,黄帝城养护工区管养路段迎来本年度首次降雪,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助力“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在岗人员迅速开展除雪保畅工作。

一是立即启动《黄帝城养护工区除雪保畅应急预案》,进行雪情分析,工区主任对上路作业人员、除雪设备、除雪任务进行安排部署,确保除雪保畅工作快速、安全、有序开展。

二是及时汇报除雪情况,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在每次除雪作业结束后,作业人员要进行工作情况汇报,及时清点除雪物资,对使用的除雪车、除雪铲、撒布机等机械设备进行再检查,时刻保持设备状态正常,除雪物资充足。

三是持续作业预防道路结冰,实现尽早通车。本次降雪持续时间较长,从21日早晨6时左右工区人员开始作业,全路段共进行了三次融雪剂撒布,使用65吨融雪剂,出动铲雪车3台班,撒布车3台班,同时针对桥梁、隧道口、弯道长下坡等易结冰路段,进行重点撒布,严防夜间结冰。

截至目前,通过全体人员连续奋战已完成双向四车道铲雪工作,实现路面无积雪,具备通车条件,下一步将继续关注气象情况,严阵以待,坚决打赢除雪保卫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