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涿鹿收费站安全员参加张涿分公司安全培训

2020-11-23 17:2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玉珍)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和《河北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实施细则》,提升各岗位人员安全管理能力,掌握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知识,减少安全生产事故,保障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涿鹿收费站安全员参加张涿分公司安全培训。

培训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及安全生产管理相关知识、重大危险源管理、重大事故防范、应急救援及事故调查处理等相关规定。培训过程中重点讲解了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有关规定及主要措施,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并援引事故和应急救援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培训时间为期2天,采用现场教学和视频教学两种方式进行,培训后集中到分公司参加了安全考试。

通过参加张涿分公司安全培训,涿鹿收费站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提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生产技能,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将安全生产工作融入日常,做在经常,抓在平常。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