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涿鹿收费站:严抓细节,J转车补缴通行费

2020-11-23 17:2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青华)涿鹿收费站在“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中,集思广益寻方法,扩宽渠道找证据,11月17日再次成功追缴一辆J转车,追缴金额60元。

2020年11月17日41时09分,冀G3568F的一型车,上道口:涿鹿北,通行费:3.39元,系统显示此车2020年11月21日下午14点上道,根据路程判断,涿鹿北收费站到涿鹿收费站正常情况下五到十分钟的路程,而司机却走了3个多小时,收费员马上通知班长,并上报监控,同时与司机进行交流,询问行驶路径和所走路程,根据司机讲述为服务区接人,监控和稽查人员认真查询路径后确定该车往返于张家口等地,根据行驶路径和门架系统最终核实其通行卡为涿鹿北上道所领取,通行费3.39元,并需要补交往返于张家口等地通行费共计60元,经过耐心沟通,司机全额缴纳了通行费,此次追缴通行费60元。

涿鹿收费站依法治逃、依责治逃,在学习中找经验,在困难中找“路径”,争取每一名员工都能在工作中发现新问题,找到新方法,站好岗、收好费,为集团创收增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