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孔涧收费站:助力民警成功制服嫌疑人

2020-11-23 17:2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虹)2020年11月20日16点50分当班收费员像往常一样进行收费作业,突然101ETC车道驶入4辆一型客车,已抬杆状态但车辆并未移动。此时,收费员立即通知班长及疏导员上前询问情况,得知民警车辆以及嫌疑车辆停在101车道,公安人员正在办案。班长立即组织疏导员提高警惕配合民警工作,同时立刻上报监控说明缘由将101车道杆立即手动落下,防止犯罪嫌疑车辆逃跑。与此同时,疏导员在102车道导头迅速做好其余车辆疏导工作,以确保即将进入ETC车道的车辆疏导至102人工混合车道,确保车道畅通。17点22分,民警成功制服嫌疑人后,掉头从102车道顺利下道。

孔涧收费站积极配合公安部门运用好联动机制,确保嫌疑人落网,也保障了收费站口畅通。孔涧收费站热心服务好每位司乘,提升站口形象满意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