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黄帝城收费站:大雪路上,温馨服务为您保驾护航

2020-11-23 17:3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11月21日清晨,黄帝城收费站所在地区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降雪,为保道路交通安全,高速站口全部封闭。

为防止车道积雪结冰易滑带来安全隐患,从清晨起,当班人员开始清扫车道,本着“随下随清”的原则,时刻保持收费车道无积雪,为驶出高速的车辆提供安全的站口行车环境。

由于降雪,司乘人员滞留收费站口,工作人员及时为司乘送去饮用开水,供司乘人员饮用或者冲泡方便食品。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开放院内公共卫生间,供过往司乘人员使用,并做好消毒工作。及时联系地方交警、高速交警及信息中心等部门,收集最新路况信息,第一时间提供给司乘人员,以便司机及时选择最佳出行路径。

降雪期间,共为司乘人员提供饮用开水15次,提供路况信息指南10次,提供维修工具2次,黄帝城收费站员工用心服务,将便民服务落实到位,用热情与真情赢得过往司乘人员的好评,以优质的服务引车上路,在“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的攻坚阶段持续发力,争取更加优异的增收业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