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一杯姜茶,一碗面,荣乌ZT10标心系一线温暖过冬

2020-11-30 10:1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艾淼)面对持续而来的低温天气和寒风呼啸中仍然坚守一线的建设者们,为进一步保证安全生产,加快施工进度,贵州桥梁集团荣乌ZT10标党支部开展“寒冬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8日,荣乌ZT10标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志愿者等10余人一同到施工一线,为坚守在岗位上的工友们送去姜茶、泡面“充电续航”。握在手里暖暖的姜茶和一桶桶热气腾腾泡面切实让一线技术人员、工人朋友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贵州桥梁集团的关心。

一名手捧姜茶的工友眼里噙着泪说:“在家的时候我母亲就经常熬姜汤给我们驱寒,如今她不在了,没想到在外打工的我再次尝到了这份温暖,感谢项目部还关心我们这些工人,只要工程不喊停,我就坚持一直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是荣乌ZT10标党支部坚持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双先工程”为引领,纵深推进“同心向党、共建雄安”主题实践活动,打造雄安交投“温暖党建”的生动缩影,发挥了贵州桥梁集团“一个支部一堡垒”的重要作用,是彰显党建引领生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具体体现。积极调动了全体参建人员以更多更大的战斗合力冲刺年底主体工程完工任务目标。

工人师傅手捧一杯温暖姜茶.JPG

工人师傅手捧一杯温暖姜茶

志愿者为工人师傅送姜茶

合影.JPG

“寒冬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