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贵州桥梁集团荣乌ZT10标最后一联现浇箱梁浇筑完成

2020-11-30 10:1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艾淼)11月29日,由贵州桥梁集团承建的荣乌高速公路新线京台高速至京港澳高速段主体工程第ZT10标最后一联现浇箱梁浇筑完成,标志着荣乌ZT10标与京港澳相连又向前迈进一大步,为荣乌新线贯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荣乌ZT10标设计现浇箱梁共9联,2020年7月7日首件开始施工,受征地拆迁影响,原计划8月份浇筑完成的现浇箱梁至今才完成施工。为了顺利完成荣乌新线建设,项目部调整施工方案,多方联动,全力协商征地拆迁事宜,在不影响后续工程正常推进的情况下,确保了年度主体工程完工目标任务推进。

随着最后一联现浇箱梁浇筑完成,加快了京港澳高速与荣乌新线相连进程,项目建设也吹响了决胜“2020”的冲锋号。贵州桥梁集团全体参建人员将以更高的干事创业热情向剩余工程量发起总攻,确保“2020年底主体工程完工”、“2021年6月建成通车”总体目标的实现。

合影.JPG

合影

最后一联现浇箱梁收面清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