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抚宁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双控机制”落实推进会议

2020-11-30 17:2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11月30日,抚宁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双控机制”落实推进会议,会议由站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全面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京秦分公司《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双控机制建设指导手册》,结合工作实际,布置了安全生产及当前重点工作,对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

图片.png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认识推进“双控机制”建设的重要意义,真抓实干,落到实处;二要强化隐患排查,细化风险管控措施,及时排查整治隐患;三要加强领导,全员参与、全面辨识;四要形成合力,守住安全底线,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png

会后,宋银波站长带队、站安全领导小组对站院区、宿办楼、食堂、收费岗、发电机房、配电室等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