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银分公司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1 10:3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青银分公司党委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结合实际工作学、形式多样灵活学等举措,全面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纵深开展,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

据悉,青银分公司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成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公司各支部书记纷纷组织本支部党支部成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了“领头雁”作用,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五个带头”,一是带头落实学习计划和安排;二是带头通读原文;三是带头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四是带头谈体会、讲收获;五是带头宣讲十九届五中精神。

此外,分公司各支部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党员干部“每周一小时”、“三会一课”“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大会等各种学习中,充分利用LED屏、宣传栏、QQ、微信办公群等载体,通过采取宣讲会、网上宣传、主题党课等形式,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采取自学、集中学习等各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形成全员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

结合实际工作各单位、各部室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对照年初工作计划,系统梳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地找短板补不足,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紧紧围绕河北高速“143316”工作思路和“1236”工作准则,结合集团公司转企改制、“奋战120天,冲刺138”重点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方法,打破固有思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推动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赵进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