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贵州桥梁荣乌ZT10标桥面铺装完成已过半

2020-12-01 11:3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艾淼)连日来,雄安大地,连续降温,给工程施工带来极大的困难,但贵州桥梁人充分发挥聪明智慧,采取盖棉被、“聚氨酯”保温泡沫喷涂护栏模板、锅炉循环系统确保混凝土拌合,以实现保温保湿,使得荣乌ZT10标施工现场仍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截止目前,荣乌ZT10标桥面铺装已完成38联,设计共68联,完成设计的55.88%,南拒马河特大桥实现右幅铺装贯通。

据了解,荣乌ZT10标项目共六座匝道桥,一座主线桥和一座特大桥。目前两座匝道桥已全部完成桥面铺装、主线桥右幅已完成桥面铺装、南拒马河特大桥11月28日浇筑右幅第26联,右幅顺利完桥面铺装,形成了整个项目半幅完成桥面铺装的新进展,为后续沥青层摊铺提供了坚实基础。

据悉,进入冬季施工以来,为确保桥面铺装浇筑质量,加快施工进度,项目部多次召开技术交底会,不断优化桥面铺装施工方案,采取了用热水拌和混凝土的方式来保证低温天气正常施工,并引进了两台激光摊铺机,全面提升混凝土标程控制的精准度,实现整幅铺装。

目前,桥面工程、路面工程都在高速推进中,贵州桥梁集团荣乌ZT10标的全体参建者们风雨逆行为荣乌高速建成通车而努力,继续发挥“大干120天”和“百日攻坚”劳动竞赛的高涨激情向剩余工作量发起冲锋。

南拒马河特大桥桥面施工中

南拒马河特大桥桥面右幅第26联浇筑完成.JPG

南拒马河特大桥右幅铺装贯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