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知危险 会避险 唐津高速唐港站联合路警司乘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20-12-01 17:5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1日讯(赵凡伊)今天,唐津高速唐港站与河北高速路政、交警共同开展“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以“知危险、会避险”为主题,通过现场咨询、共同签名、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当天上午10时许,河北高速交警、唐津路政支队及唐港收费站工作人员一同来到收费广场,在“2020年全国交通安日”宣传条幅上郑重签名,表达了重视交通安全的共同心声,多位司乘受邀参加签字活动。随后,收费站工作人员来到收费车道旁,向出行群众发放交通安全避险知识、交通事故发生主要原因等安全宣传材料,热情地为过往司乘提供咨询服务。活动历时1小时,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份。

此次活动加强了路警收费站三方联动,为即将到来的元旦小长假、春运长假等交通事故多发期,起到安全提示作用。(通讯员 杨博琦、郑思)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