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荣乌ZT10标柳卓互通全面完成沥青中面层铺装

2020-12-03 17:2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贵松)近日,荣乌ZT10标再次展现了贵州桥梁人的“贵州桥梁加速度”,柳卓互通沥青中面层全面铺装完成,标志着项目路面工程再次迈进新阶段。

据悉,柳卓互通作为荣乌高速公路新线的终点工程,与京港澳高速公路串联,对施工工艺要求比较严格。为保障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沥青铺装,项目部投入大量的摊铺设备,在施工现场,摊铺机、压路机、运料车身影交错,不断来回穿梭,监管处、技术人员亲自把关,对沥青原材料、压实度、温度控制和保温措施等各项工序进行实时管控,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铺装工作。

据了解,12月的雄安大地,寒风刺骨,当人们在吹着空调围着火炉取暖的时候,贵州桥梁人却顶着刺骨的寒风坚守在施工一线,再次跑出“贵州桥梁加速度”,展现了贵州桥梁人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开路先锋精神。此次柳卓互通沥青中面层铺装完成,为后续路面上层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2021年6月如期完成通车目标提供了保障。

压路机正在对路面进行压实

微信图片_20201203093658.png

铺装完成后的柳卓互通路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