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抖音视频男子驾车耍威风 沧州交警及时查处当事人认罚

2020-12-04 17:3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大龙、孙明山)12月3日上午,一段“现在开车都这么豪横了么,不让加塞就停车骂人”的抖音短视频在朋友圈热传,抖音视频显示,一辆白色轿车在一桥洞前强行超过正在行驶的车辆后,停在桥洞的中间下车后,来到带有行车记录仪的后面车前喊叫后,然后驾车离开,短短的75秒的抖音视频,引发不少网友对加塞超车违法行为的评论。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高度重视,迅速要求交警二大队进行调查,并联系到当事司机。12月4日上午,沧州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驾车男子满某依法进行了处罚。

图片.png

据了解,12月1日上午8点20分左右,在沧州市区解放东路路段内,一辆深灰色轿车由西向东行驶至解放路桥洞前,一辆通行的白色轿车在右面车道加塞,并强行超车在灰色轿车的前面。但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在白色轿车驾驶人在超过灰色轿车进入桥洞后,先是用手深出车窗外指了一下,然后将车辆停在道路中间,下车后径直来到灰色轿车跟前并跟该车司机发生口角,不到一分钟后回到车前驾车离开。据灰色轿车驾驶人介绍,当时见到白色轿车司机下车后,口里不干不净地说了一些难听话。灰色轿车驾驶人见状提出报警,满某情知不妙赶紧驾车离开了。

图片.png

图片.png

事发后,沧州市交警支队二大队经过查询车辆信息,依法传唤了当时驾驶车辆的依法司机满某。12月4日上午9点,当事人满某来到沧州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接受处理。首先一起观看了抖音视频,当事人满某承认是自己加塞超车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核实情况后,告知满某其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满某因违反了“在铁路道口、路口、窄桥、弯道、陡坡、隧道、人行横道、交通流量大路段等地点超车的违法行为” 和“在变更车道时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沧州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依法对其处以25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接收处理后,满某对自己本应该避免的交通违法行为懊悔不已,表示今后开车一定文明出行、规范驾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