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德高速ZT3标顺利实现主线半幅贯通

2020-12-07 18:0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芳)12月6日,随着京德高速S273夸线桥左幅最后一片40米箱梁的架设完成,标志着由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京德高速ZT3标全面实现主线半幅贯通,向实现全线贯通任务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后续施工开启了全新的征程,也为圆满完成2021年建成通车任务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图片.png

S273跨线桥施工现场

据悉,京德高速ZT3标路线总长15.7km,为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20km/h,路基宽度34.5m。共有桥梁19座,互通两座,停车区一处,借土填方341万方,涵洞44道,软基处理工程90.78万米及标段全线15.7km路面工程,项目计划于2021年6月建成通车。

自2019年10月进场建设以来,项目部一直面临工期紧、任务重、要求高等一系列困难,为全面完成业主及公司下达的施工任务,京德高速ZT3标精心组织、超前谋划,始终坚持施工力度不减、速度不降、目标不变,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深入开展“同心向党、共建雄安”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助推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

图片.png

半幅贯通

京德高速ZT3标主线左幅顺利实现贯通,为加快推进后续剩余工程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对高质量、高效率建成京德高速公路,完善国家和区域高速公路网,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促进雄安新区建设和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