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黄帝城养护工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20-12-09 16:2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艳良)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安全生产理念,切实提升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12月9日,黄帝城养护工区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养护作业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员工观看《高速公路“6.18”生产安全事故模拟调查》视频。要求全体员工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全员安全责任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随后工区主任带领全体员工学习《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涿分公司关于加强养护作业控制区安全检查的通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涿分公司关于加强养护作业控制区安全检查的补充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工区养护作业人员严格按照《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布置控制区,进行施工。

图片.png

会议传达陈园明总经理及赵素锋副总经理在张涿分公司召开的养护作业安全管理及除雪保畅工作座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强化各级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层层抓落实,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程,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守住安全发展的红线底线。

图片.png

会议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加强养护作业安全管理、规范养护作业控制区布置,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认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增强员工安全意识,确保安全教育长期性;加强道路巡查,对本管辖路段内日常养护、专项工程作业控制区每天至少检查1次,并落实检查人,责任到人;加强内业资料管理,将内业资料做精、做细、做到位,促进内业资料的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加强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现阶段国内疫情零星反复出现,要求全体员工尽量不要前往近期涉疫地区,做好进京、出省审批备案工作,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做好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