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石家庄高新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2020-12-10 22:2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加快冰雪运动发展,努力实现2022年“全省三千万人上冰雪”的目标,是助力做好2020年冬奥会筹备工作的重要内容。12月10日上午,2020高新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高新区全民健身中心开幕,运动会以“激情冰雪盛会 魅力高新生活”为主题,旨在带动区域内更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金珂锐,石家庄市体育局副局长吴丽艳出席开幕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来自太行大街小学的“冰雪少年”代表向全区中小学生和冰雪爱好者发出倡议,希望更多人能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现场比赛环节,来自高新区各中小学的20余支参赛队伍进行了紧张刺激的陆地冰壶挑战赛。

image.png

据了解,本届冰雪运动会共设置滑雪、滑冰、陆地冰壶3个大项比赛,同时还加设冰雪嘉年华体验活动。现场人员积极参与运动会的各项体验活动,各位运动员认真比赛,发挥竞技水平,弘扬体育精神,尤其是参赛的中小学生,更是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淋漓尽致地展现在此次冰雪盛会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