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银分公司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1 10:3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青银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据悉,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侯岩峰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机关三个支部书记、党办室、纪检室、团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对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及关于交通运输发展方面内容、对青银分公司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任务的谋划和建议及“十四五”改革创新发展等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分别做了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和全面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厅党组和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落脚点,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青银分公司落地落实。 (通讯员 赵进哲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