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不畏严寒连续奋战 联合执法精锐出击

2020-12-11 10:3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响以来,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坚持打防同步、查控同频,构筑环城工事、加固控车防线,下好先手棋、抢占制高点,倾力打好打击公路超载超限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围剿战、黄牌照货车违法入市阻击战、主城区内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歼灭战、大气污染防治团体战,推进整交降污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image.png

12月9日,在生态环境、交通、城管、住建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石家庄市市区各交警大队共现场查处黄牌货车违法233起,记分333分,其中查处超载货车8辆;各县(市、区)交警大队共现场查处黄牌货车违法187起,记分186分,其中查处超载货车39辆(含“百吨王”2辆)。

在强化路面管控的同时,各交警大队也加强了对货运企业源头监管和处罚力度,自11月1日至今,共处罚超载2次以上货运企业160家,处罚企业主管人员291人次,有效减少了超载超限车辆违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