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年终大促 好礼不停 河北航空双十二钜惠来袭

2020-12-11 10:4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曼)在双十二来临之际,河北航空在官网、APP、微信小程序开展年终大促购票直减赠礼活动,同时,在河北航空飞猪旗舰店也开展超值优惠活动,多重好礼享不停!

image.png

好礼一:河北航空官方自营渠道,购票限时立减

即日起至12月18日,旅客通过河北航空官网、手机客户端、小程序购票,将享受直减12元优惠。直减后,价格更优惠。其中,南京-福州258元起、石家庄-重庆298元起、石家庄-绵阳188元起、石家庄-沈阳268元起、石家庄-贵阳388元起、石家庄-杭州310元起、石家庄-宁波238元起、长沙-北海308元起、北京大兴-遵义258元起、北京大兴-固原338元起、北京大兴-上饶318元起、北京大兴-扎兰屯288元起(以上价格均不含税)。活动期间各优惠航线订购航班截止日期及数量均有不同,具体还以实际查询为准。

本次活动还涉及石家庄-昆明、石家庄-乌鲁木齐、石家庄-成都、石家庄-西安、厦门-石家庄、银川-北京大兴、固原-银川、等多条航线,限时立减,畅享优惠!

好礼二:河北航空手机客户端,购票赠送优惠券礼包

即日起至12月18日,所有河北航空实名认证用户在河北航空手机客户端购买任意航班的旅客,均可获得包含2张12元直减券的直减优惠券礼包。活动期间,每位旅客仅支持领取一套优惠券。

好礼三:亲友特惠,领取贵宾厅休息室电子券

即日起至12月15日,河北航空员工亲友,通过扫描河北航空员工个人专属二维码,员工及亲友均可获得贵宾休息室电子券一张。电子劵仅适用于进入石家庄国际机场T2航站楼河北航空自营贵宾休息室候机,仅享受室内候机服务。

好礼四:河北航空飞猪旗舰店,限时立减,优惠券超值放送

即日起至12月12日,旅客通过河北航空飞猪旗舰店购票享受直减20元优惠。

12月12日至12月30日,旅客可支付1.11元购买价值20元的河北航空飞猪旗舰店机票优惠券,优惠券仅限购买账号本人使用。优惠券数量有限,抢完为止。

此外,河北航空新开石家庄-福州航线,加密重庆-石家庄-沈阳、石家庄-连云港-海口、石家庄-广州航线,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旅客可通过河北航空官方网站(www.hbhk.com.cn)、河北航空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HEBEIAIRLINES)、微信小程序抢购双十二专属优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