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孔涧收费站全力以赴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2020-12-14 15:0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瑢)12月12日晚,孔涧收费站迎来一场降雪,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孔涧收费站及时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全面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12月13日,在值班领导的带领下,孔涧收费站有条不紊的开展除雪行动,在站员工使用扫帚、铁锹等除雪工具清扫车道、岛头、收费广场的积雪,防止出现安全隐患。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站口积雪已清扫干净。同时,孔涧收费站做好延伸服务,耐心向滞留司乘做好封路解释工作,24小时提供热水,为滞留司乘提供休息场所,维持好滞留在广场内的车辆秩序;收费人员及时与高速交警进行沟通联系,并将信息反馈给司乘人员。

孔涧收费站将持续不断为过往司乘提供优质服务,使司乘人员能够真切感受到收费站员工所带来的关心和帮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