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河东收费站:快速应对,全力完成车辆分流保畅工作

2020-12-14 15:0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钱顺博)12月12日,河东收费站全天因雪,涿州方向禁止通行,下午17时双向封道。18时30分左右,接到高速交警通知,由于雪势太大,要从河东站对车辆进行分流。

image.png

针对这一紧急情况,河东收费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体在站人员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分流工作,确保车道全部开启,分流车辆快速通行收费站口。在站值班人员齐上阵全力配合收费班组做好车辆疏导、安全提示、绕行指路工作,收费工作人员以热情的服务为司乘排忧解难,以迅速的反应处置突发事件,用行动诠释了责任和使命的重要意义。

面对滞留六轴货车较多的情况,收费班组采取隔段放行的方式,收费人员有的负责疏通车辆,有的负责耐心解答司机有关路况信息、餐饮、住宿等问题,并及时为广场滞留车辆司机提供热水、方便食品等。晚上21时左右,车辆分流结束,整个过程河东收费站约疏导车辆 260辆,收缴通行费7万7千余元,期间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为司乘提供了司乘畅通、安全的通行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