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秦北站:冷冻柿子充绿通 验货员严格把关

2020-12-23 14:4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静)12月22日,秦皇岛北收费站收费四班值白班,13点26分一辆车牌号为吉AVxxxx的货车进入X06车道,司机向收费人员提出自己拉的柿子,申请绿通免费。收费员立即通知疏导员费煊淇和班长周善伟,他们到场后随即对车辆货物进行了检验,疏导员看到柿子上有霜,而且已经冻的十分结实,一点都捏不动,拿两个柿子敲击后会发出清脆的声响,手感温度已经达到零下,由此可以断定该柿子为冷冻柿子。随即班长和疏导员向司机解释了冷冻水果不在绿通范围内,要求司机全额缴纳通行费。司机狡辩称自己拉的是冷藏柿子,费煊淇向司机说明了情况,并向司机讲明了冷冻与冷藏的区别。经过半小时的耐心解释,最终司机对绿通政策表示明白,并同意缴纳通行费。此次治理共追缴通行费4474元。

image.png

收费人员对收费政策精准的解读,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有效制止了通行费的流失,为收费任务的完成作出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