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秦皇岛东站收费四班绿通验货严格把关

2020-12-23 15:0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贺)2020年12月18日凌晨三点钟,车牌为鲁Q*****的六型集装箱货车驶入秦皇岛东站X07车道,驾驶员申报自己拉的蔬菜,申请绿通优惠。正常验货过程中,司机打开集装箱后门后,主动破开里面纸箱包装的蔬菜,让疏导员拍照。疏导员陈继红和王爽仔细观察该车,发现该集装箱蔬菜运输车与正常绿通车有些差别,一是该车货物纸箱为矮箱,正常运输菜的为高箱,二是后排纸箱都用胶带粘成一体,正常绿通车都是成箱整齐摆放,三是司机神情恍惚,故意摆做一副着急送货的样子。于是二人取来梯子爬上去,把顶层的胶带破开,用手一推,结果顶层箱子直接掉了下去,原来顶层的箱子全部是空箱子,车厢里面全部为冻货。面对事实司机承认自己拉的并非绿通货物,只是故意在车尾摆放了几箱蔬菜,想以此蒙混过关,偷逃通行费。疏导员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让其全额缴纳517元高速通行费,并上报绿通验货终端。

秦皇岛东站收费四班面对绿通车辆一直以严格把关,快速通行的原则,严厉打击假冒、混装、不合法法装载等不符合绿通免费政策的车辆,保证通行费应免不征,应征不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