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元旦出行机票涨幅不大 机票59元起

2020-12-24 12:5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2021年元旦小长假即将来临,春秋航空相关数据显示,元旦期间机票价格涨幅并不大。石家庄的部分航线机票价格仅59元起。

图片.png

根据相关订票数据显示,元旦3天小长假热门出行目的地主要集中在以哈尔滨、沈阳等系列的北方城市以及以三亚、厦门、北海等南方城市,出行北方城市的旅客客群偏中青年为主,目前北方城市可以进行赏雪景、滑雪等,而南方城市的旅客客群偏中老年为主,主要以避寒、海边游玩等。目前1月1日的机票价格比平时略高,但涨幅并不大,以石家庄飞厦门为例,12月份的机票价格280元起,12月30日、31日机票价格上涨至480元、430元,1月1日的机票价格仅450元起,2日、3日的机票价格460元起,节后厦门的机票价格回落至280元起。

图片.png

目前春秋航空官网显示,石家庄进出港的航线中在元旦3天假期期间还有部分特惠机票,比如北方城市中石家庄飞呼和浩特110元起,石家庄飞沈阳120元起,石家庄飞包头180元起,石家庄飞兰州350元起,石家庄飞哈尔滨430元起;南方城市中石家庄飞杭州300元起,石家庄飞南宁410元起,石家庄飞北海490元起,石家庄飞昆明520元起。

此外,元旦假期出行建议旅客在行程中要佩戴好口罩,配合机场、航空公司一系列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同时冬季易遇大雾、大雪等恶劣天气,旅客要随时关注航班动态,规划好时间,提前抵达机场,避免耽误假期出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