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法律法规>>

白沟消防救援大队派出消防卡通大明星,助阵冬季防火宣传

2020-12-29 17:3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王双)为了增强冬季火灾防控意识,提高逃生、自救能力,日前白沟新城消防救援消防大队购买卡通人偶服两套,人偶服分别身穿黄色抢险救援服以及灭火救援服,卡通形象,十分憨厚,惹得小朋友纷纷要求合影留念。

临近元旦,白沟消防救援大队派出消防卡通玩偶为辖区各商场、市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吸引群众参加消防志愿者注册活动。针对社区群众消防意识较为淡薄的现状,结合商场、市场人员密集、儿童和老人逃生自救能力弱等特点,白沟消防大队宣传人员用真实、生动的案例,对预防电线短路、烟头火灾、煤气泄漏、油锅起火等知识进行宣传,提醒村民加强小孩看护、在家谨慎用火用电,电源插座不能常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问题。

此外,当天共发放各类消防宣传资料300余份,100多名群众参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