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孔涧收费站:发扬抗疫作风 除雪保畅通

2021-01-04 16:4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明明)新年伊始,孔涧收费站时刻关注天气变化,要求站内员工发扬疫情防控以来的优秀作风,树立责任之心、谨慎之心、为民之心,做足做好有效除雪保畅应急准备,坚决防止风雪天气引发安全事故。

image.png

一是强化应急队伍建设。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指示精神,制定风雪天气应急方案,成立应急除雪小组,落实网格化管理,从领导到员工划片承包分担区,做到下雪即扫,即扫即净,并对积雪统一处理,保障雪堆远离重要位置,以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环境迎接司乘顺利过站。

二是加大警示提醒力度。一方面针对当前疫情出现反复的苗头,收费站坚持对过往司乘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提醒过往司乘戴好口罩。另一方面,坚持做到24小时在班在岗,积极与附近收费站联系,及时获取路况信息,进行全方位、全时段天气提醒、路况提醒。

三是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做好风雪天气道路封闭期间服务,孔涧收费站全面检查供水取暖等设备,组织服务小组深入一线为司乘免费提供开水、药品,并重新配置维修用具设备,保障第一时间抢修事故车辆,孔涧收费站将以满意周到的服务态度获得司乘一致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