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坚守岗位 履职尽责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1-01-07 18:4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名栋)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石家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迅速进行安排部署,支队各有关部门以临战状态、以顽强作风积极应对,出租车“健康码”全部发放张贴,各消杀点已经到位运行,各种防护物资已经到位,支队疫情防控工作紧张有序进行。

image.png

image.png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支队执法人员特别是“两站一场”值守人员离乘客最近,接触乘客最频繁,他们以人民群众利益为重,在疫情面前冲锋在前毫不退缩,体现了我执法人员强烈的责任与担当。为了保证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两站一场”设立了“温馨提示”小广播,支队执法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提醒乘客遵守安全距离,督促乘客扫码上车,监督出租车司机测温,要求出租车勤通风、勤消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问题、不出纰漏。

image.png

image.png

当前,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支队执法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将“小我”融进“大我”,把人民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桥西大队副大队长黄葆奇始终与同志们战斗在一起,保证了车站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进行,执法人员张凌以生命赴使命,自告奋勇深入中高风险藁城地区支援抗疫;机场大队彭建广、杨旭燮在特殊情况下坚守一线,连续作战,无怨无悔。新华大队安胜飞以身作则,带领队员严格落实支队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贾雪强同志带领客运中队与出租公司、客运公司进行无缝对接,随时撑握市场营运车辆动态。他们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哪里需要哪里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