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秦分公司唐山管理所:圆满完成单位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2021-01-11 15:3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志国)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科学精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按照京秦分公司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专班防控要求,唐山管理所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仅用半天时间圆满完成辖区八个单位560名职工的核酸检测任务。

重视到位、迅速部署。1月8日晚接到分公司疫情专班关于全员进行核酸检测的指示精神,所领导第一时间亲自部署,带领所机关疫情专班人员加班加点进入战时状态,安排专人对接属地具有核酸检测资质的医院,专人盯办负责协调所辖八个单位职工基本情况的统计,一再强调,反复确认,确保人员不漏、应检尽检。

图片.png

统筹安排、快速行动。由于所辖各单位实际情况不一,点多线长情况多发,1月9日所领导组织各单位专班专人在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部署会议,结合医院检测要求,研究具体特情处理、检测环境准备要求、规范“10合1混采检测登记表”的填报、现场对接秩序维护、车辆安全保障等工作,制定印发了《京秦分公司唐山段各单位全员核酸检测有关事项的通知》,搭建了“核酸检测联络微信群”,进一步为全员检测、全面启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协调联动、高速完成。1月10上午,全员按时按地就位待检,虽然是星期日,早晨天气寒冷,但所有参检职工顾全大局没有任何怨言。检测现场组织到位、调度有力、处置有方、秩序井然,截止中午11:00所辖八个单位560名职工核酸检测采样任务圆满结束。

图片.png

据悉,此次核酸检测还共同协助高速唐山路政大队、高速迁安路政大队、高速交警玉田大队三个单位67名职工进行了核酸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