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间交警不畏严寒 严查酒驾醉驾

2021-01-11 16:1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英杰、耿进柱)新年伊始,为了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平安,河间交警大队一线交警不畏严寒,坚守岗位,严查酒驾醉驾。

图片.png

近日,河间交警面对低温天气,积极应对,把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市民出行安全作为首要任务,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履职,他们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用实行行动践行着“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图片.png

在行动中,大队科学安排警力,加强路面管控力度。执勤交警始终以对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的态度,在各大主次干道和国道、省道、乡村道路,以及饭店、娱乐场所周边道路设点布卡。为防止查处漏洞,查酒驾整治行动向农村区域拓展,加大力度查处酒驾醉驾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突出午后、晚饭后重点时段,坚持“严”字当头,依法加大曝光和惩处力度,从而对酒驾、醉驾起到了有力的震慑作用。据统计,自元旦以来,共查处酒驾案件13起,醉驾5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2863起。

图片.png

春节来临,河间交警提醒驾驶员朋友要坚决杜绝“酒后驾车”行为,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对酒驾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伤亡的,应立即拨打110、120,并设置警示标志,保护现场,防止酒驾司机驾车或弃车逃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