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秦分公司智能测温助力疫情防控

2021-01-11 16:2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体温正常”。1月11日,一款智能测温运维系统在京秦分公司总部办公楼正式启用。

据悉,京秦分公司总部办公楼涉及分公司、路政、经营等多个单位办公,为助力疫情防控,实现精准高效测温管控,京秦分公司引入可实现无接触测温、全程全时段追踪管控的智慧测温运维系统,进一步加强出入人员体温检测。此系统首先要完成职工信息录入,职工只需在“测温点”区域站立,就可快速准确完成体温检测和身份识别;当遇到未佩戴或未正确佩戴口罩人员,系统会自动提醒“体温正常,请正确佩戴口罩”;当检测到体温异常或非办公区域人员时,设备会自动报警,进一步提升了防控效率,为值守人员再添一道智慧“防线。

图片.png

此外,分公司总部食堂、唐山管理所食堂两个重点部位也启用了智慧测温运维系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重要科技支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