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银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疫情期间“停工不停学”

2021-01-11 16:2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东杰)按照《青银分公司疫情期间“停工不停学”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石家庄养护工区在密切关注疫情、全员做好防控的基础上,利用分公司企业微信加强全员学习,做到停工不停学,全体职工充电蓄力、储备知识、谋划开局,为疫情结束之后新年度工作顺利展开奠定基础。

图片.png

一是传达落实到位,全员积极参与。收到《青银分公司疫情期间“停工不停学”活动实施方案》后,工区在岗负责人即刻利用腾讯会议软件召开视频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任务、学习方法及要求。对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视频会议的职工,由各股室负责人、党员结对中的党员负责传达,确保全员积极参与。

二是加强教育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利用微信群、QQ群、党员结对群宣传“停工不停学”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学习是充电蓄力、储备知识、增强技能,谋划好新年度工作的关键之举,不仅要人人参与,还要人人重视。

三是严格监督检查,确保学习效果。以股室为单位统计学习时长,检查学习笔记,利用工区微信群通报学习情况。同时通过党员群众结对子活动,在各小组之间开展学习竞赛,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了学习效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