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抚宁收费站:提高度,讲速度,疫情防控力度再加码

2021-01-11 16:2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京秦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抚宁收费站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责任之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png

思想上高度重视。一是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发至职工微信群,及时传达到每名职工;二是1月9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传达学习了《抚宁收费站关于印发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结合工作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三是绷紧思想之弦,强化底线思维,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

行动上迅速落实。一是严格落实戴口罩、体温行程、测温验码、通风消毒等工作;二是加强一线人员自身防护,做好防控;三是加强职工管理,需出省(进京)、省内跨地区的职工必须严格履行请示、审批程序,返岗前需持有效核酸检测证明;四是根据分公司疫情专班通知要求,迅速组织全站职工完成了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防控,重点在防,关键在控。抚宁收费站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责任之弦,坚定信心,精诚团结,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春运工作安全稳定有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