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秦皇岛东站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2021-01-11 16:3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楠)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京秦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要求,1月9日,秦皇岛东收费站组织全站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图片.png

为保障检测工作有序进行,防疫专班人员提前对全站人员进行分组,按10人一组,共12组进行检测。为避免人员聚集,全体待检人员均佩戴口罩,一组在一楼大厅进行采样,下一组在二楼等候区等候,检测工作有序进行。本次核酸检测及时筛查全站职工健康状况,确保收费人员健康上岗,筑牢站区疫情防控安全线。

在当前省内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秦东站将时刻保持防控意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重要性,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关于防疫工作部署要求,齐心协力,保障全体干部职工安全健康并确保站内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