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秦分公司秦皇岛片区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2021-01-11 16:3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明媚)1月8日晚,秦皇岛管理所疫情防控专班接分公司紧急任务,负责组织实施秦皇岛片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秦皇岛管理所高度重视,所长亲自督办,防控专班人员专人负责联系秦皇岛地区医院,专人负责统计人员信息,确保人员信息准确,争取尽快进行核酸检测。经与医院多次协商,请示分公司领导,为避免人员在医院混排,本次核酸检测采取医务人员到场进行就地检测的形式,检测医务人员共分三组,一组在处机关,另外两组逐站进行检测。

图片.png

核酸检测工作于1月9日下午2:30正式开始,现场采取“一门进 一门出”,秩序井然。待检职工十人一组,人员间隔一米以上,确保全程无人员聚集交叉。截止当日下午6时,秦皇岛片区889人的核酸检测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1月10日下午5时,核酸检测结果已出,全部阴性。下阶段,秦皇岛管理所疫情防控专班将继续协助配合分公司做好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