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省公安厅交管局强力督导保应急和民生车辆顺畅通行

2021-01-13 10:5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防控以来,为确保应急和民生运输车辆通行顺畅,河北省公安交管部门多措并举全力开展通行保障工作。近日,省公安厅交管局向各地派出7个督导组,并要求石家庄、邢台市公安交管机关24小时服务电话畅通,及时接受群众咨询求助,确保保障应急和民生运输车辆通行措施落实见效。

图片.png

图片.png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公安厅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要求,省交管局在加强省际协作配合,明确管控政策,健全疫情防控联动机制,做好全省视频调度指挥的基础上,安排7个督导组深入石家庄、保定、邢台、衡水、沧州、邯郸等地和高速公路,重点督导检查市域范围内进出城市区,特别是进出石家庄、邢台市,省域范围内的环省界进出省车辆通行保障。与市、县公安交管部门“直通式、捆绑式”作业,并肩作战,全力维护高速公路和国省道“主动脉”畅通,精准保障应急和民生物资运输车辆安全顺畅通行。期间,省市两级交管部门“扁平化、一体化”指挥,全面统筹规范管控措施和政策要求,确保防疫保障工作上下统一、步调一致,有力有序、有条不紊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png

图片.png

同时,石家庄、邢台市交管部门采取增加服务电话线路和值机服务坐席,实现一号多接,保障24小时电话畅通。邢台在原有0319-3278030电话的基础上,增加了0319- 2138800电话作为第二部24小时应急服务电话。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