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加装岗亭防护帘 全力提升站口防疫效果

2021-01-14 15:3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诗、刘畅)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防疫工作部署,京哈北线分公司进一步细化防疫措施,自1月11日起,陆续在各收费岗亭加装防护帘,在收费员与司机之间再建起一道安全防线,切实提升了疫情防控效果。

图片.png

京哈北线分公司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将保障一线职工安全作为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分公司领导亲自部署,以清东陵收费站为试点,连夜制作加装防护帘,起到良好效果后在分公司全面推行。各收费站群策群力,快速安装。截止13日,全线岗亭防护帘均已加装完成,有效的降低了病毒传播几率,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京哈北线分公司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严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推进各项工作入深入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