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京德高速(一期工程)ZT2标跨廊涿高速施工圆满完成

2021-01-15 18:5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1月15日,历经87天的连续施工,在筹建处、总监办、驻地办、公司领导的关怀和廊涿高速管理处、高速交警、高速路政等单位的积极配合下,由河北建设集团承建的京德高速ZT2标顺利完成了知子营互通上跨廊涿高速施工,恢复了廊涿高速的通行。

图片.png

知子营互通上跨廊涿高速是ZT2标的重难点工程,也是京德高速全线的控制性工程之一。跨廊涿高速施工采用单侧导改的方式,整个施工过程共分四个阶段进行。从前期策划到组织实施再到顺利完工,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项目部相关人员夜以继日、夙兴夜寐的积极跑办和多个夜晚现场施工人员不眠不休、彻夜奋战的身影。

图片.png

2020年10月21日至2021年1月15日,连续87天的精心调研、准备,与当地交警、路政、高速多方协调,经过反反复复8次评审会议,导改施工方案得以最终通过;经过近3个月的日夜奋战,从12根墩柱同步拔地而起,到梁板1天架设1跨的京德速度,京德ZT2标项目部用汗水诠释着“追求超越 奉献真诚”的拼搏精神。随着导改临时道路上最后一批车辆成功驶入廊涿高速,京德高速知子营互通跨廊涿高速施工圆满完成,比河北省交通运输厅颁发的《施工许可证》中规定的2021年2月9日提前了25天,向实现5月通车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图片.png

图片.png

跨廊涿高速施工的完美收官,是京德ZT2标项目部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为京德高速的顺利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标志着整体施工向重要的节点工期迈进了坚实的一步,也为后续施工开启了全新的征程。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勇挑重担,以“京德速度”塑造精品工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