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法律法规>>

男子跳楼轻生,实拍白沟消防惊险救人一幕

2021-01-18 16:0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8日星期一下午13点10分,白沟新城消防救援大队接警,芙蓉里小区有一名男子要跳楼,白沟新城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后立即出动,13点18分到达现场。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工作人员立即指挥救援登高车辆到达指定位置,现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说报警后,在等待救援的过程中,发现该名男子已经从6楼窗口跳下,目前落在二楼大门的顶部平台处,物业工作人员上去查看了,“人好像是昏迷了,没有看见明显的外伤,因为没有专业的救助工具无法接他移动到地面,所以暂时没有移动他。”

图片.png

了解完现场的信息后,工作人员安排两名队员和一名120的医护工作者搭乘登高车,上升到二楼平台处,经医护人员现场检查,该名男子无生命危险,医护人员指挥消防工作人员正确移动该男子至登高车,消防工作人员保护该名男子下降至地面安全地带,由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合力送该男子抬上救护车。


图片.png

图片.png

事后,据现场工作人员了解,该男子50多岁因为有精神类疾病史,因为病发时家中无人,所以自己打开了窗户,从6楼跳下,目前男子已无生命危险,在医院接受治疗。

图片.png

白沟消防提醒您:精神病人属于无民事行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员,他们往往对自己的行为没有清醒的意识,家属和监护人要密切关注这类人员的行为,防止酿成重大后果。(通讯员王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