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致敬一线交警 我们在行动

2021-01-18 16:3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是省会交警,第一时间投入一线,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他们不怕寒冷饥渴,奋战在抗疫前线。他们执勤在街道路口,严控市内车辆;他们执勤在高速路口,领路外地支援人员;今天他们又执勤在路上,保障爱心物资第一时间送达。

图片.png

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基层是急需抗疫用品的。人大代表范老师从人大代表基层干警李所长处了解到这个情况,爱心企业河北冀迪奥迪连夜联系多方, 3502工厂的李书记也在第一时间协调出防护服和口罩,联系药店和超市,购买消毒液、洗手液、酒精和食品,准备送往基层抗疫一线。石家庄市交管局机动大队辛队长得知后,顶着寒风,指派杜洲洋、冯鹏泽两名骑警引领河北冀迪奥迪运送物资车辆,保障抗疫用品顺利快速送达!

图片.png

图片.png

在采访河北冀迪奥迪时周总经理提到:大家都知道,现在石家庄市内对车辆实行的是严查管严控,基本上逢车必查。在骑警的帮助下,今天仅用3个小时的时间,就顺利快速的将防疫物资送达到不同的基层一线。今天的石家庄风特别大,在车里看着引路的骑警,我们由衷的心疼和感谢,再次致敬一线交警!同时我们做支援抗疫这件事,也是想号召奥迪车主和更多的企业加入我们,我们一起支援抗疫,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图片.png

抗疫的路上,感恩有你;一线交警,时刻在路上。疫情虽然还在继续,但温暖已将我们包围,我们也号召大家继续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尽自己的能力支援抗疫,支援一线。石家庄,我们一起加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