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铁路出行>>

北京高铁工务段:开往雪国的列车上 一不小心和你白了头

2021-01-22 10:1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少刚、张争)1月22日,在京哈高铁北京朝阳站首发的G913次列车上,发生了这样温馨的一幕:一位小伙子手捧鲜花、戒指,向女友求婚:“感谢你三年来的陪伴和对我工作的支持,在今天京哈高铁首发的列车上,我郑重向你求婚!世界那么大我想给你个家,嫁给我吧!”女生激动地热泪盈眶,二人紧紧拥抱在一起,这一幕,让在场的旅客深受感动。

图片.png

据了解,这名小伙名叫陈红帅,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高铁工务段的一名业务指导,2020年3月起开始进行京哈高铁北京至承德段的介入工作,先后参与了线路设备预验收、隧道敲击、静态验收、克缺销号、周边环境检查等工作,对北京朝阳站至承德南站190余公里的线路设备徒步检查了2遍,以极高的责任心完成了各项开通前的准备工作。

陈红帅的女友李丹丹是一家企业的销售人员,二人常因高铁开通工作繁忙聚少离多,但在此期间,李丹丹对陈红帅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理解与支持,“今天终于通车了,想来看一看,感受一下男友将近一年付出的辛苦,也来祝贺他圆满完成新线介入的任务。高铁是国家名片,以后你继续守护高铁,我来守护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