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铁路出行>>

保定东站配合政府部门做好入境航班乘客隔离转运工作

2021-01-22 18:1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1月22日保定东站接到当地政府关于协助做好入境航班乘客隔离转运相关工作的通知,保定东站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动员会,迅速成立党员先锋服务队,指派专人负责在候车室安排隔离专区,开启入境航班乘客专用通道,引导入境航班旅客登记、购票、乘车,在科学防控的同时做好温情服务等工作。

图片.png

下午13时许,五辆大巴车停靠在保定东站北侧进站广场,在保定市卫生局、站前委、公安的配合下,二百名入境航班乘客分批分次有序进站,车站严把乘车信息关,同属地政府疫情防控部门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及时掌握入境航班中转的旅客信息;严格把控进站检测关,开通入境航班旅客专用进站、测温通道,严格做好旅客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合格后经车站专人引导进站,并在隔离区域候车,避免与其他旅客交叉混流。同时车站联系当地政府为入境航班乘客每人提供了快餐;并专门联系顺丰快递公司,帮助入境航班旅客解决行李托运。

图片.png

党员先锋服务队对卫生间等重点部位随用随清,严格消毒,由于天气寒冷,候车室专用隔离区域需要通风保持空气流通,车站专门在隔离区域设立专用热饮水。待入境航班旅客全部进出站后,车站配合当地防疫部门对所途经区域全面消毒。

入境航班旅客对车站工作人员严谨、贴心的工作态度印象深刻,“这里所有措施都很严格,我相信这对于疫情防控是非常有效的。”,“我以为在机场安排隔离后到高铁站转运所有人都会躲避我们,当我们进来后,感受到车站工作人员的服务很温暖,很有人情,还专门为我们准备了热水提供快餐,非常感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