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石黄分公司:战“疫”保畅两不误  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2021-01-23 16:0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防控歼灭战打响以来,石黄分公司多举措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畅各项工作。

强化思想引领,激发防疫战斗“向心力”。从讲政治的高度引导全员要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从情感的深度引导全员打好防控防“疫”战关系到个人乃至家庭成员的生命健康;从服从指挥服务大局的角度引导全员要坚决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关键时刻要挺身而出、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png

落细落实举措,提升疫情防控执行力。坚持把好一线防护关,严格检查一线人员防护装备佩戴情况,强调与过往人员交流时保持一定距离;把好消毒关,对重点场所,特别是岗亭及通行卡、流通现金等进行严格消毒;把好应急值守关,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及时上报下达有关信息并配合属地防控部门做好应急处置。

图片.png

抓好主业主责,发挥石黄队伍凝聚力。一是大力发扬“一条路、一家人、一条心”理念,特殊时期哪个岗位需要就去哪里,形成一股劲,保证工作正常运转。二是设置防疫保障车辆快速通行专道。高效疏导防疫保障车辆进入专道,确保快速通行。三是加强路警联动。建立站口拥堵路警联动疏导机制,遇车流量大出现间断拥堵时,站口执勤交警与班组负责人共同处理特情。四是开展设备功能提升行动。对计重车道抓拍及计重车道线圈等进行改造,提升ETC车辆通行效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