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沪分公司青县站:寒冬下的温暖

2021-01-23 16:0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建伟)“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了你们帮助,要不可误了我的送货时间!”一位司机拉着青县收费站疏导员许恒的手感谢地说道……

图片.png

1月21日上午10时左右,正在青县站收费广场疏导的许恒发现北广场停着一辆两轴货车。车上两位司机师傅下来后正在打开车头。见此情况,许恒急忙走上前去查看,先摆好反光锥,然后与司机简单了解得知,该车在青县站刚下道的时候,司机座位附近突然冒起了白烟,许恒与两位司机师傅一起忙碌了起来。经过仔细查找,原来是从水箱到发动机的位置上有根水管漏水,因为天冷,大量的水蒸汽漏出来,所幸的是车子里面有水管的备件,经过大约半小时的维修,车子又能够正常启动。

正如司机师傅所讲,本来外面天气寒冷,但青县站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却温暖了司乘们的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