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石家庄市道协、哈喽优行向新华区定向捐赠防疫物资

2021-01-29 16:2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霞)2021年1月29日,哈喽优行网约车平台联合市道路运输行业协会,通过石家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新华大队,向新华区政府捐赠一批(总价值8万余元)汉方一号,用于提升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和交通运输志愿者的人体免疫力。

本批捐赠物资市由卓尔公益基金会组织汉商集团捐送援助石家庄市交通行业的防疫物资,用于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在疫情防控一线参与保运、保通、保供的客运及货运企业。

由哈喽优行联合石家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市道路运输行业协会,将物资通过新华区政府发放给新华区参与疫情防控一线的出租车、网约车志愿者司机。湖北卓尔公益基金会此次物资捐赠,缓解了抗击疫情前线志愿者相关物资紧缺的问题,用于一线交通行业人员提高免疫力使用,得到了广大出租车、网约车志愿者的高度好评。

29日上午,石家庄市道路运输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魏静、哈喽优行网约车平台总经理范越甲作为代表来到新华区政府,向新华区捐赠了价值8万余元的汉方一号,新华区政府副区长白玉春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新华大队、石家庄北站综合治理办公室、石岗街道等代表接收并表示感谢。

这些防疫物资都曾在国内、国际的疫情阻击战中发挥过作用。

至此,本次捐赠行动顺利完成,同时,哈喽优行网约车平台负责人范越甲表示:哈喽优行作为石家庄本土企业,助力政府抗击疫情服务群众,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会视疫情控制情况,疫情不结束,服务保障不停止。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在抗击疫情的风雪路上,有各方的支援,携手同行,那么逆行者就绝不孤单!

与疫情狭路相逢的今天,准备越充足,方法越精准,那么胜率就越高。只要我们万众一心,科学防控,坚定必胜信念,就一定能彻底扫除“疫霾”,迎来光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